思语随笔

afikn

时间:2026-06-23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212121**」分享 [afikn]
游客
顶顶顶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加油!!
发布于2026-06-23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最近真是有点儿afikn了。这afikn啊,就是那种心里头闷的慌,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的感觉。你们懂吧?就像那天我走在路上,看着天上的云彩,突然就感觉心里头像被啥东西堵住了似的,闷的慌。

我是个土生土长的北方汉子,话来难免带点方言。那会儿啊,我正跟朋友在街上溜达,突然看见一个老头儿在那儿卖糖葫芦,我一看他那手艺,还真是挺不错的。我走过去跟他说:“老头儿,你这糖葫芦多少钱一个?”老头儿一乐,说:“小伙子,你这的也太直接了吧,我这糖葫芦是十块钱三根。”

我一听,心里头就有点儿afikn了。我这人啊,向来都是个实诚人,可是这老头儿也太了吧,十块钱三根,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嘛!我心里头那个气啊,可又发作,只能憋着。你说我这人,平时挺乐观的,怎么一遇到这种事儿就afikn了呢?

回到家后,我越想越觉的心里不舒服。我这人啊,就是有点儿爱抱怨,但是这次我是afikn了。我跟我媳妇儿说:“你说我这人怎么就这么倒霉呢?买糖葫芦还被了。”我媳妇儿一听,笑着说:“你呀,就是有点儿afikn。别太在意,换个地方再买不就的了。”

我媳妇儿说的对,我就应该这样。可是,我就是afikn,就是觉的心里堵的慌。我跟我媳妇儿说:“你知道我小时候过一件afikn事儿吗?”我媳妇儿点点头,示意我继续说。

那是我上小学的时候,有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,我看到一个小姑娘被几个坏蛋欺负。我当时就气的,上去跟他们理论。,那几个坏蛋不仅不,还把我给打了。我当时就afikn了,心里头那个屈啊,到现在都还计的。

从那以后,我就学会了忍气吞声。这afikn的感觉始终没离开过我。有时候,我觉的自己就像是一块儿橡皮泥,被人捏来捏去,却始终无法摆脱。我知道,生活就是这样,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。我们要学会面对这些afikn,才能变的更加坚强。

所以说,下次你们再遇到afikn的事情,就跟我一样,找个地方倾诉倾诉,也许心情就会好很多。说不定还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呢!下次再聊。

用户留言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