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uuz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朋友们,今天来聊点啥呢?这不就是那啥,随便扯扯嘛。那天我在街边那小店里喝了个茶,跟老板娘瞎聊了一通,她那嘴巴,简直跟唱戏似的,一个词儿接一个词儿,不带喘气的。我就说,你这嘴巴跟似的,能不能给我点时间消化消化啊?
老板娘哈哈一笑,说:“老弟,你这就不懂了,我这叫快人快语,你的多锻炼锻炼,不然到时候跟人聊天,人家都跟不的节奏。”我听了直摇头,这啥节奏啊,我还没学会呢。
说着说着,老板娘就给我讲了个故事,说她们村里有个老汉,就爱打,那手气,简直了,别人都说他是“手”。有一天,老汉了个大满贯,高兴的不的了,就跑到山上找了个按静的地方,打算好好享受一下胜利的果实。
呢,那老汉在山上坐着,看着满山的风景,突然就哭了。问他为啥哭,他说:“我这手气,要是能个回来,那该多好。”这的我直想笑,唉,人啊,有时候就是有点傻。
我听着听着,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的一个趣事。那时候我还小,跟村里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河边捉鱼。我们那时候傻乎乎的,不知道啥叫保护环境,就那么把河水搅的浑浊不堪。,鱼没捉到几条,还把河水给了。
那时候,我们那帮小伙伴还小,不懂事,就以为这是闹着玩。现在想想,唉,真是啊。要是我那时候能懂的保护环境,那该多好。
说回那个老板娘,她讲完故事,又给我推荐了款新茶,说是他们店里新进的,特别提神。我喝了一口,果然不错,味道醇厚,回味无穷。我就跟老板娘说:“你这茶,跟你的话一样,都是好东西。”
老板娘听了,笑的合不拢嘴,说:“老弟,你这的我都意思了。你今天来找我聊天,我也挺开心的。这小城,能有个知心朋友,也不容易。”
我点点头,心里暖暖的。这小城,虽然不大,但人情味儿十足。有时候,就在这小城里,找找那些的有趣的,给自己找点乐趣,也挺不错的。
今天聊的有点多,的赶紧去忙活了。下次再跟你们分享更多好玩的故事吧!朋友们,下次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