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语随笔

tmzxd

时间:2026-06-27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714296**」分享 [tmzxd]
游客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竟然发现了一不错的东西!
发布于2026-06-27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兄弟们,今天来聊聊那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事情——时间管理。你们说,这时间啊,就像那黄河水,滔滔不绝,一去不复返。的好好抓抓它,别让它从指缝里溜走了。

我啊,有个惯,就是每天早上起来,先对着墙上的时钟喊一声:“时间,你给我站住!”哈哈,你们别笑,我这是在给自己打气呢。你们看,我这人,就是有点小幽默,有时候自己都觉的好笑。

来,我有个朋友,叫tmzxd,他可是个时间管理的高手。有一次,我们一起出去吃饭,他看了一眼手表,说:“时间不等人,的赶紧走,别让这顿饭等我们。”我当时就笑了,心想,这还挺会找乐子的。

后来,我问他:“tmzxd,你怎么这么会管理时间呢?”他笑着说:“其实也没啥,就是每天早上起来,先给自己定个目标,然后一步步去实现。就像种地一样,的一步步耕耘,才能收获。”

我听了,心里一阵感慨,是啊,时间就像那块地,你的用心去耕种,才能收获满满的果实。来,我也有一段有趣的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因为工作忙,把时间按排的满满当当,到了晚上,突然想起有个朋友的生日,我都没时间给他祝福。当时心里那个懊恼啊,就像被猫抓了一样。从那以后,我就开始重视时间管理,每天都会留出一些时间,去陪伴家人和朋友。

说远了,还是说说tmzxd吧。他有一次告诉我,他每天都会给自己留出一段时间,专门用来发呆。他说:“这时间,不是用来赶路的,是用来享受生活的。发呆的时候,你会发现,时间其实挺美好的。”

哈哈,这小子,还挺有哲理的。我也觉的他说的对。生活嘛,就是要学会享受,不然,那时间管理的再好,又有什么意义呢?

好啦,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。下次再聊点啥呢?说不定,我还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故事呢!嘿下期再见!

用户留言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