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语随笔

umzvg

时间:2026-06-27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735601**」分享 [umzvg]
游客
谢。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大大加油!
发布于2026-06-27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,我最近啊,真是被这天气整的够呛。你说这夏天,热的跟个火炉似的,出门一趟,就感觉自己像是被烤熟了。这不,今天天气一,我就想着,这终于可以凉快凉快了。呢,一出门,冷风嗖嗖的,冻的我直打哆嗦。

这生活啊,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你说这天气,一会儿高温,一会儿低温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这不,我就想啊,要是能有个天气预报机器人,专门给我报天气,那该多好。这样我出门前,就能提前做好准备,不像现在这样,被这天气整的团团转。

来,我还真有个有趣的。那还是我小时候呢,那时候啊,我家住在农村,天气可不像现在这样复杂。夏天热,冬天冷,天气简单明了。有一天,我跟我去地里活,天气正好,阳光明媚。那时候啊,我们农村人可讲究了,出门前都要看看天,看看有没有下雨。那天,我出门前,看了看天,说:“今儿个是个好天,去地里活吧。”我就问:“,你怎么知道今天不会下雨呢?”笑着拍了拍我的头,说:“傻,这天气,我一看就知道。”
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生活,真是简单纯粹。不像现在,这天气,这生活,都让人摸不着头脑。说句实话,我现在真想回到小时候,那时候的生活,虽然没有现在这么方便,但至少简单快乐。

说句实话,我现在啊,真想找个地方,躲躲这天气。你说这天气,一会儿高温,一会儿低温,让人受够了。这生活,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说到底,生活嘛,就是要这样,才能让人有所期待,有所追求。就当是自我按慰吧。嘿你们说呢?

用户留言区
tn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