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语随笔

waopx

时间:2026-06-27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745663**」分享 [waopx]
游客
谢谢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最近忙的,没什么时间看这东西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7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哇塞,今天又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心情跟这天气一样好。回来,这天气真是神奇,就像我的心情一样,说变就变。来,我这人就是有点儿像天气预报,有时候晴空万里,有时候乌云密布,让人猜不透。

早上起床,一睁眼,阳光就照在脸上,暖洋洋的。我伸了个懒腰,心想:“今天又是个好日子,的抓紧时间点啥。”于是,我穿上衣服,洗漱完毕,开始了一天的忙碌。

走在上班的路上,路边的花都显的格外神。我边走边想:“这花儿,这儿,都是这么的有神,看来我也要好好努力,不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啊。”突然,一个卖西瓜的小贩吸引了我的,他手里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,喊道:“快来买啊,新鲜的西瓜,又甜又脆!”我忍不住走了过去,拿起西瓜一闻,哇塞,真香!我买了一个,心里美滋滋的。

到了单位,同事们都在忙忙碌碌地工作。我找个座位坐下,打开电脑,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工作间隙,我和同事闲聊起来:“这天气真不错,要是能放假就好了。”同事笑着说:“是啊,放假了就能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我接着说:“的好好珍惜这时光,努力工作,争取早日放假。”

下班后,我回到家,疲惫不堪。躺在床上,我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有趣的。

那时候,我大概七八岁吧,家里条件。有一次,妈妈给我买了一盒巧克力,我高兴的不的了。可是,我刚吃了一块,就被爸爸发现了。爸爸瞪大了眼睛,说:“这么贵的东西,怎么能随便吃呢?”我屈地说:“可是,我觉的这个巧克力特别好吃。”爸爸笑着说:“好东西是要分享的,你把剩下的都给邻居家的送去吧。”我虽然心里有点儿不愿意,但还是照做了。

第二天,邻居家的拿着巧克力回来,对我说:“谢谢你,这个巧克力很好吃。”我笑着说:“不用谢,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从那以后,我学会了分享,也明白了珍惜。

想到,我笑了。是啊,生活就是这样,有时候需要分享,有时候需要珍惜。而我们要做的,就是好好享受这个过程,让生活充满阳光。嘿这就是我的有趣的,希望你们喜欢。

用户留言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