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语随笔

wqgbb

时间:2026-06-28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933075**」分享 [wqgbb]
游客
占个位置先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加油,哦
发布于2026-06-28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这天气真是热的跟啥似的,一出门就能感受到太阳的热情拥抱。这不,我刚从超市买完菜回来,满头大汗,累的跟个狗似的。一进家门,赶紧打开空调,享受一下凉爽。这日子过的,真是跟坐过山车似的,一会儿热的要命,一会儿又冷的跟冰窖似的。

这超市,那可真是个人间仙境啊!各种商品琳琅满目,看的我眼花缭乱。这不,我买了一大袋水果,里面有苹果、香蕉、橙子,还有那个啥,叫啥来着?哦,对,葡萄。这葡萄真是太好吃了,酸甜可口,就像小嘴里的蜜糖一样。我一边吃,一边感慨,这生活真是越来越有滋味了。

说到生活,那可真是五味杂陈啊!有时候,我们就像那孙悟空,一路翻山越岭,历经九九八十一难,最终取的真经。有时候,我们又像那猪八戒,好吃懒做,总是闹出笑话。人生就是这样,酸甜苦辣咸,缺一不可。

说到笑话,我给大家讲一个我自己的有趣的吧。那天,我和朋友一起去吃饭,点了一道菜,叫做“夫妻肺片”。,菜上来一看,我们俩都傻眼了。那菜,红彤彤的,看起来像是个啥?不说大家也知道了,就像个辣椒酱似的。我们俩一看,都忍不住笑了。这生活,有时候就是需要一点幽默感嘛。

来,我还的赶紧去洗菜做饭呢。这日子过的,真是充实又忙碌。累并快乐着,这也是一种幸福吧。大家说呢?

对了,刚才说到那葡萄,我还有一句口头禅要告诉大家:这葡萄,真是太好吃了,吃了一颗还想吃第二颗,就像那啥,叫啥来着?哦,对了,就像那啥,叫啥来着?怎么就给忘了呢?这计性,真是越来越差了。没,反正这生活,就是需要一点小糊嘛。嘿大家笑一笑,今天的心情就好啦!

用户留言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