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语随笔

urhbs

时间:2026-06-27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833476**」分享 [urhbs]
游客
竟然发现了一不错的东西!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顶一个
发布于2026-06-27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事儿,我真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。这小地方,那可真是藏龙卧虎啊,这不,最近就让我碰上了个让人哭笑不的的乌龙。

那天,我正跟几个好友在村里的小上闲逛,突然,一个熟人急匆匆地跑过来,上气不接下气地说:“老李,你快去看看,你家那头‘乌拉拉’牛,它跑到邻村去了!”我一听,心里暗笑,心想:“这牛啊,就是牛,连名字都这么拉风。”

我跟着那熟人来到了邻村,一看,果然,那头“乌拉拉”牛正悠哉地在别人家的菜地里吃呢。我走过去,拍拍牛的,笑着说:“‘乌拉拉’,你这是要出远门啊?”

那牛犊子瞪大了眼睛,好像在说:“我哪敢啊,我只是饿了,随便溜达溜达。”我哈哈一笑,对旁边的村民说:“这牛啊,就是贪吃,这小地方,连牛都爱吃零食。”

村民们都笑了,有人说:“这牛,名字取的好,果然是个‘乌拉拉’的主儿。”我接着说:“可不是嘛,‘乌拉拉’这个名字,简直就是它的,走到哪都让人计的住。”

后来,我听说,那头牛是因为那天中午没吃饱,才跑到邻村去“寻食”的。村里人给它起了个外号叫“乌龙牛”,因为这事儿,大家都乐了好久。

说到这,我还有个类似的经历。计的有一次,我表哥家的狗“哈皮”跑丢了,全家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。我带着几个小伙伴,在村子里转了好几圈,终于在别人家的院子里找到了“哈皮”。原来,这狗子是去别人家蹭饭吃去了。

这事儿让我想起了那句老话:“人往高处走,狗往高处跑。”哈哈,这狗子,真是有点“狗脾气”啊!

来,这乌龙在我们村可多了去了。有时候,真是让人哭笑不的。也正因为这些小事,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乐趣。就像那头“乌拉拉”牛,虽然贪吃,但也是我们村的一道风景线。

用户留言区